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SOLIDWORKS官方论坛 首页 源创汇 CAD 查看内容

一些比较难加工的情况

2021-4-28 18:00| 发布者: TerryZhang| 查看: 1092| 评论: 0|原作者: Terry|来自: 3D Fans

摘要: 孔,具有较小直径(小于 3.0 mm) 或深度-直径比率较高(大于 2.75) 的孔较难加工,不推荐进行常规批量生产。如果孔是给定深度的孔,深孔还会使清理碎屑更困难。平底孔,盲孔应为锥底形状而非平底形状。平底孔在进行铰孔 ...
孔,具有较小直径(小于 3.0 mm) 或深度-直径比率较高(大于 2.75) 的孔较难加工,不推荐进行常规批量生产。如果孔是给定深度的孔,深孔还会使清理碎屑更困难。

平底孔,盲孔应为锥底形状而非平底形状。平底孔在进行铰孔等操作时可引起问题。使用标准旋转钻孔生成锥底孔。底部角度应符合标准钻头的角度。

孔入口和出口曲面,钻孔的入口和出口曲面应与孔轴垂直。当钻尖所接触的曲面不与钻孔轴垂直时,钻尖会走位。出口孔周围的出口毛边将不均匀,这将使毛边难于清除。

孔与型腔相交,钻孔不应与型腔相交。在机加工过程中,钻头在与型腔相交时追随最小阻力路径。钻头在重新进入材料时可能会漂移。如果孔必须与型腔相交,那么钻轴应位于型腔之外。

部分孔,当孔与特征边线相交时,至少 75% 的孔面积应位于材料之内。勿使孔轴与零件边缘斜交,否则钻头会走位。

线性和角度公差,公差不应过紧。过紧公差可能需要超出现有工具的自然加工能力范围的特殊加工参数。

所以, 我们设计的时候, 必须避免这些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京ICP备11009482号-2  

400 - 818 - 3535 (中国地区咨询电话) | 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ICP备11009482号-2 | 电话:01065362288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709室,邮编:100025

GMT+8, 2023-2-8 02:56 , Processed in 0.048511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02-2018 Dassault Systèmes -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