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钣金问题(急)

[复制链接]
查看: 533|回复: 10
乱七糟八 发表于 2017-5-18 18:41:43 来自手机
板厚1mm,四方形的铁盒,我画圈的地方,两直角边之间总是1mm的间隙。要画出照片中的效果,能实际生产!
另,实际生产中这种能冲压出来吗?还是焊起来的?
IMG_20170518_182403.jpg
IMG_20170518_173244.jpg
IMG_20170518_173348.jpg
楼主  乱七糟八 发表于 2017-5-18 18:52:20 来自手机
以前是整机械这块的,新工作,净整钣金和曲面
liulangchuan 发表于 2017-5-22 16:17:06
我也是刚刚接触钣金,也是卡在这里,只不过我是做一个三角形盒子
于耀林 发表于 2017-5-22 20:40:43
先拉伸,在封边
tim525 发表于 2017-11-14 14:45:14
简单的盒子直接在CAD画图还快啦
TerryZhang 发表于 2017-11-14 18:57:09
图片是焊接过的, 而且,你可以做 闭合角, 你试下,不会再问我;
邹军德 发表于 前天 20:31
不可以的,这应该是个控制开关盒
这样的缝,焊合起来会有收缩,也不会美观。
邹军德 发表于 前天 20:32
钣金开料工程师一般会用CAD展料。
邹军德 发表于 前天 20:38
但是,如果你公司不自己做,而是给外协做的话,就一定不要绘制展开图,只要有外形尺寸和剖切外形就可以了。
邹军德 发表于 前天 21:09
激光切割设备 折弯机是现代必要设备。说多了,我给你画了一个模型,打开看一下,展开的状态也要看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Switch box.rar

225.03 KB, 下载次数: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京ICP备11009482号-2  

400 - 818 - 3535 (中国地区咨询电话) | 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ICP备11009482号-2 | 电话:01065362288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709室,邮编:100025

GMT+8, 2017-11-23 18:57 , Processed in 0.220448 second(s), 38 queries .

Copyright © 2002-2015 Dassault Systèmes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