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压铸件翻边如何建模?

[复制链接]
查看: 415|回复: 4
滑膛666 发表于 2018-10-15 11:45:58
最近在做一个压铸件,压铸件周边需要做翻边加强零件的强度,建模时遇到如下问题:
1.如何做这个翻边,本人现在采用的是普通建模的方法,先生成曲面然后加厚在进行抽壳,出来的是下图的效果;
2.本人就做出来的零件不能出模,有没有其他方法能够使这个零件的翻边平行于出模方向,见下图,使零件能够出模。
求大神解答;万分感谢!!





搜狗截图20181015102023.png
搜狗截图20181015102034.png
搜狗截图20181015102126.png
搜狗截图20181015102143.png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
tianma 发表于 2018-10-15 16:16:46
分割出边缘,分别加厚就好了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tianma 发表于 2018-10-15 16:16:56
可以考虑两次加厚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楼主  滑膛666 发表于 2018-10-27 10:15:33
感谢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ma 发表于 2018-10-29 17:10:07

问题解决了吗?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京ICP备11009482号-2  

400 - 818 - 3535 (中国地区咨询电话) | 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ICP备11009482号-2 | 电话:01065362288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709室,邮编:100025

GMT+8, 2018-11-17 08:28 , Processed in 0.155921 second(s), 40 queries .

Copyright © 2002-2018 Dassault Systèmes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