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铸件中,部分加强筋的做法

[复制链接]
查看: 1843|回复: 7
tianma 发表于 2018-7-29 16:50:03
铸件中,部分加强筋用传统的方法无法制作,本文提供两种制作方法,网友可以参考
01.PNG
02.PNG
03.PNG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楼主  tianma 发表于 2018-7-29 16:50:20
原创文章,转载请说明出处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fdrslmm 发表于 2018-8-16 11:05:39
法一的想法不错。如果筋的另一头不放在圆弧上,而是圆柱母线上的任一点也可实现 03.JPG
楼主  tianma 发表于 2018-8-16 11:29:42
fdrslmm 发表于 2018-8-16 11:05
法一的想法不错。如果筋的另一头不放在圆弧上,而是圆柱母线上的任一点也可实现
...

放在圆柱的母线上,则会产生一个台阶,铸件会比较难看的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fdrslmm 发表于 2018-8-16 14:35:56
tianma 发表于 2018-8-16 11:29
放在圆柱的母线上,则会产生一个台阶,铸件会比较难看的

圆角处理一下呢
楼主  tianma 发表于 2018-8-16 14:38:02
fdrslmm 发表于 2018-8-16 14:35
圆角处理一下呢

不管怎么样,都需要圆角处理的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yizhuang 发表于 2018-10-4 12:03:09
好帖子。学习中。
M日月 发表于 2018-10-6 10:06:02
帖子还是很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京ICP备11009482号-2  

400 - 818 - 3535 (中国地区咨询电话) | 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ICP备11009482号-2 | 电话:01065362288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709室,邮编:100025

GMT+8, 2018-12-16 14:34 , Processed in 0.167297 second(s), 36 queries .

Copyright © 2002-2018 Dassault Systèmes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