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零件90度两边的槽口怎么平滑过度到一起去,槽口PIN距不一样

[复制链接]
查看: 2421|回复: 13
jiewu· 发表于 2017-5-10 18:19:30
如下图,两个槽口怎么平滑过度到一起,上下面的槽口距离是不等距的!

平滑过度到一起

平滑过度到一起

duanlailai 发表于 2017-5-15 10:34:38
扫描切除,关键是把路径搞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on20050108 发表于 2017-5-10 23:02:19
扫描切除试试,可以发个原图上来,方便制作
楼主  jiewu· 发表于 2017-5-12 08:24:53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FkqpWX 密码:qvda
以上是这个零件的模型
楼主  jiewu· 发表于 2017-5-12 08:25:57
lion20050108 发表于 2017-5-10 23:02
扫描切除试试,可以发个原图上来,方便制作

577567227 这是我Q加上我发模型给你,这里我添加不上去!
allentj2015 发表于 2017-5-13 11:33:32
放样切除
欢迎大家加入SolidWorks 交流QQ群:160624402。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ma 发表于 2017-5-13 21:20:31 来自手机
实体扫描切除
楼主  jiewu· 发表于 2017-5-15 10:46:53
duanlailai 发表于 2017-5-15 10:34
扫描切除,关键是把路径搞出来

是的,路径不好做,我现在用3D草图做了路径用放样切除,过度的地方用了(三点圆弧)选择相切只能相切一端另外一端相切不了,所以有一端过度得不好。不知道怎么解决才好!
AAA.png
楼主  jiewu· 发表于 2017-5-15 17:27:43

这个方法确实不错,现在又有个新问题来了我绘制3D草图没找到方法让两端相切,尝试过样条曲线可以相切但是中间的线段不规则!
tianma 发表于 2017-5-15 21:11:51
jiewu· 发表于 2017-5-15 17:27
这个方法确实不错,现在又有个新问题来了我绘制3D草图没找到方法让两端相切,尝试过样条曲线可以相切但是 ...

那两个直段一起扫描切出来不就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方丈发号胡来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http://fans.SolidWorks.com.cn/blog/?3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京ICP备11009482号-2  

400 - 818 - 3535 (中国地区咨询电话) | 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ICP备11009482号-2 | 电话:01065362288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709室,邮编:100025

GMT+8, 2017-10-20 05:35 , Processed in 0.223905 second(s), 40 queries .

Copyright © 2002-2015 Dassault Systèmes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